x

富邦慈善基金會「愛心志工回娘家」表揚辦法

2019-10-30

一、目的:

感謝績優志工,富邦慈善基金會針對歷年度「捐血」、「天然災害賑災、急難救助」、「公益大使」及「其他社會公益推動」等慈善公益項目,特選拔表現優異之志工予以表揚。藉由獎勵活動的執行,激發同仁展現對於志願服務的熱忱,更透過獲獎者的服務事蹟,讓好的志工服務經驗能互相分享與學習,以創造更多優質的志工服務,並希望邀請更多的同仁發揮正向的力量,踴躍投入志願服務的行列。

 

二、獎勵對象及條件:

(一)、參選條件:符合下列資格之志工:於2019年06月30日前加入並符合愛心志工社會員之富邦同仁,並且對推動志願服務工作,確有具體優良事蹟者。

(二)、獎項類別:

 1.熱情有勁捐血獎:為感謝各分支社的熱情參與,特頒發感謝獎座給全台各分支社。

 2.急難救助天使獎:協助通報急難救助個案補助及協助天然災害賑災案件轉介,總案件量達5件以上者。

 3.公益大使推動獎:協助公益大使提案及長期關懷社福公益團體累計數量達5件以上之同仁。

 4.績優志工服務獎:於運用從事志願服務工作之個人,服務時數累計達30小時以上,並有定期、持續推動服務之事蹟者。

 5.特殊貢獻獎:為發掘集團內部長期默默行善的同仁,特設特殊貢獻獎,由各子公司提名,再由執行長、總社長及基金會顧問們組成的評審團,針對服務績效、服務特色及服務貢獻三面向進行審核,將取8~10名同仁。

 

三、活動期程:

月份 內容
2019年7月 頒布活動辦法
2019年10月 開始收件
2019年11月 審核資料
2019年12月 頒布得獎名單
2020年1月 頒獎典禮

 

四、獎勵表揚:

得獎名單將於慈善基金會及愛心志工社網站公布,並規劃於2020年1月舉辦績優志工表揚大會,於會中頒發贈品及個人專屬背心給得獎志工。

 

報名表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