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

關於志工社

富邦慈善基金會自1988年成立至今,致力成為整合富邦集團內外部資源的公益平台,隨時看見社會的需要,提供公益服務,確實落實企業公民的責任。為了投 注更多人力與心力幫助弱勢族群,特號召集團員工於2003年10月成立「愛心志工社」,鼓勵同仁以「施比受更有福」、「助人為快樂之本」的理念與精神,投 入志願服務的行列,從事社會公益服務活動,藉由號召集團各地誌工群,深耕在地,確實提供弱勢族群即時、適切的幫助。

富邦集團善盡企業對社會的責任,秉持創辦人蔡萬才先生「企業取之社會,當思回饋社會」之理念,將企業獲利轉化為對社會的關懷,致力整合資源與永續經營,「愛心志工社」的志工,即是落實回饋社會、付出實際行動的種子。

為提升志工的服務品質,富邦愛心志工社每年舉辦多場志工基礎培訓及特殊培訓,讓愛心志工有更多的機會學習,透過課程讓志工以自我成長、經驗分享的學習方式,強化志工精神的養成。期待以富邦集團為散佈愛心的出發點,為社會盡份心力!

富邦愛心志工社組織圖:

富邦愛心志工社組織圖